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刘元丹一行来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4-12    访问次数: 18

411日,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昆仑)副总经理刘元丹一行来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常州大学原党委书记陈群,副校长晏成林出席会议,中国昆仑首席专家劳国瑞,商务经理戚金洲,中国石油常州大学创新联合体办公室、石油化工学院相关人员参会,晏成林主持会议。

 

陈群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发展历程,他指出,四十几年来,学校始终坚持服务石油石化行业的初心不变,围绕行业产业内的关键核心技术难题,创新服务行业企业,学校办学规模也从建校之初的单一学科,发展成为如今学科门类齐全,学科特色明显的综合性大学。今后,学校会继续强化精尖人才培养,助推大学更好的服务行业产业。

 

刘元丹对常州大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简单介绍了中国昆仑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中国石油与常州大学交往源远流长,双方在前期合作已经取得了一系列代表性成果,今后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平台共建、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探索行业前沿科技,联合攻“卡脖子”技术。

 

双方人员围绕双酚A技术的合作展开了讨论,并对聚合物的开发及改性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刘元丹一行参观了江苏省先进催化与绿色制造协同创新中心与江苏省可降解材料工程研究中心。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