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4-07    访问次数: 43

43日,副校长晏成林一行赴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以下简称中石化上海院)交流。中石化上海院副院长李应成出席交流会议,科技管理部、我校产学研合作处、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石油化工学院、创新联合体办公室、中石化联合所常州大学分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中石化上海院交流会议


李应成对晏成林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石化上海院科技管理、项目合作情况。他表示,院校双方具有良好合作基础和密切合作关系,希望进一步聚焦关键核心技术开展有组织科研,依托创新联合体的建设增强合作,解决卡脖子技术,产出标志性成果。


晏成林对中石化上海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下一步产学研和创新联合体合作建议。他指出,学校可以为院所提供基础实验、工程放大到应用现场的全方位支持,希望双方通过共建创新联合体,围绕高端产业和未来产业,布局绿色低碳和前端研发,合力攻坚克难,突破技术壁垒,整合创新链、产业链和资源链,合作完成基础研究到应用市场的拓展。


中石化上海院情况介绍


双方就落地已有合作项目,推动新的合作方向,共建创新联合体等进行深入交流。会前,晏成林一行参观了中石化上海院相关实验室。


参观中石化上海院实验室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