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所、设计院、催化协同中心、创新联合体召开部门联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6    访问次数: 10

325日上午,联合所、设计院、催化协同中心、创新联合体在测试楼A1507会议室召开部门联合工作会议,会议由部门负责人钱俊峰主持。


首先,钱俊峰介绍了2023年部门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并部署了2024年在科研项目、基金申报、技术鉴定和成果报奖等方面的工作计划。各教职员工分别汇报了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2024年工作计划以及需要部门配合与支持的事项。


钱俊峰指出在各团队的不懈努力下,部门的各项工作均顺利开展,在工业催化、特种高分子材料、氢能利用等领域都取得了一定的突破,未来将进一步完善配套科研设施,扩大部门与行业企业的合作交流,齐心协力将部门进一步做大做强。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