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赴中国石化集团南京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 2024-02-29    访问次数: 10

2月28日,常州大学原党委书记陈群,中石化联合所常州大学分所所长、协同创新管理办公室主任、设计研究院院长钱俊峰一行赴中国石化集团南京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化公司”)开展交流合作,南化公司副总经理江洋洋、集团公司高级专家储政及南化研究院相关技术人员出席会议,常州大学产学研合作处、石油化工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和科研骨干参加会议。


江洋洋对常州大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南化公司的发展概况,她表示,南化公司和常州大学近年来深度合作,双方更是进一步打造了中石化内的首个创新联合体,今后会进一步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平台申报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


陈群对南化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常州大学各项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双方今后会进一步聚焦行业领域内的关键难题和卡脖子技术,围绕“双碳”战略,进一步服务石油石化行业。


南化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合作项目的研究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双方围绕具体项目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