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项科研项目顺利通过中石化科技部专家组评议

   发布时间: 2023-04-12    访问次数: 193

47日,由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科技部主办,联合化学反应工程研究所常州大学分所承办的“低分子量聚四氢呋喃二苯甲酸酯增塑剂制备及增塑性能研究”和“BDO固体酸连续催化脱水制备四氢呋喃技术开发”2项科研项目评议会在我校举行。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副总工程师、科技管理部经理、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合成材料所所长齐国祯,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科技管理部副经理屠晓萍,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集团公司高级专家沈志刚,南化公司科技处副处长(正处级)李海涛,扬子石化科技管理部副经理郭向前,宁夏能化技术发展部科技开发室业务主管季彦竹组成评议小组。联合所和催化协同中心相关科研骨干以及项目合作单位代表参加了评议会,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副总工程师、科技管理部经理、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合成材料所所长齐国祯担任评议会主任,联合化学反应工程研究所常州大学分所所长、常州大学设计研究院院长钱俊峰主持会议。

钱俊峰对中石化科技部专家评议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联合所和中心的基本情况,汇报了近几年与中石化集团在科学研究、行业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共同取得的成果,向关心、支持与帮助常州大学发展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表示希望通过项目评议会能进一步的梳理完善研究工作,凝练关键技术,深度发掘创新点,确定下阶段合作目标,加快推进科研成果转移转化。

评议组成员听取了两个项目的工作报告和技术报告,审查了有关评议材料,经质询和讨论,评议委员会一致同意2项科研项目通过评议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