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2-22    访问次数: 45

2月19日,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原化学工业部部长、现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一行来校调研,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常州大学党委书记陈群、校长徐守坤等陪同调研。

顾秀莲一行实地走访了自然与合成有机化学研究院、生物质高效炼制及高质化利用国地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等,详细了解了研究院和工程中心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关键领域技术突破及研究成果市场应用情况。

调研中,陈群简要汇报了学校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相关情况。顾秀莲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建设“江苏省高水平大学”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做好资源循环利用工作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希望常州大学在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基础上,立足行业发展优势,精准对接社会需求,创新产学研合作机制,聚焦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适应行业发展要求过程中培养更多高素质创新人才,提供更多高水平科技创新成果,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通讯员/朱菁菁 审核/秦义 编辑/张茹)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