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南化公司——常州大学技术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11-15    访问次数: 445

1114日下午,中国石化南化公司——常州大学技术交流会在测试楼A1507会议室顺利举行。中国石化南化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科技发展部经理邱祥海,科技发展部副经理李海涛等一行参加会议。石油化工学院院长钟璟,联合所所长、催化协同中心副主任钱俊峰等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钟璟主持。

钟璟致欢迎辞,对邱祥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南化公司和常州大学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的合作,实现了优势互补,希望南化公司今后也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双方能够继续深化产学研合作,实现共赢。

钱俊峰简要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办学历程和发展现状,对石油化工学院、联合所、催化协同中心的科研平台、人才培养以及代表性成果做了详细介绍。

邱祥海指出,此次双方的技术交流是一个学习的契机,希望借此机会就南化公司目前的新技术、新方向、新应用和常州大学展开全面交流,探索转型升级的新思路,开展电子化学品的提质增效工作,针对目前面临的瓶颈和难点问题,希望双方后期能够开展联合攻关。

相关科研人员就目前合作的项目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就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邱祥海一行参观了石化学院和重点实验室。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