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来校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9-28    访问次数: 389

      9月26日上午,中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林伟、中石化南京催化剂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宝丰一行来校开展合作交流。党委书记群出席会议,产学研合作处、联合化学反应工程研究所常州大学分所、石油化工学院、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能源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陈群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近期取得的新发展成果。他表示,常州大学始终紧密对接行业发展需求,致力于打造高水平的科研成果,服务石油石化行业发展。他指出,常州大学和中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在科学研究方向上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共同开展科技攻关,深化产学研合作,实现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融合,为国家、行业和地方作出新的贡献。

       林伟介绍了中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科研队伍和研发领域。他指出,常州大学在石油化工应用基础研究领域特色鲜明,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希望双方深化合作,推进专家人才交流互聘,共建科研创新平台,共同申报国家重大课题,推动科技创新,为我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会前,林伟一行参观了常州大学实验室。会上,常州大学相关科研团队与中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专家进行了技术交流。(通讯员/魏安琪 审核/宋国强 编辑/庄媛)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