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赴《中国化工报》社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 2022-08-29    访问次数: 367

  8月26日下午,常州大学党委书记陈群,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海群一行赴《中国化工报》社交流合作,《中国化工报》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崔学军出席会议。我校创新联合体、协同创新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与本次交流活动。

  陈群指出,常州大学与《中国化工报》社联系紧密,两者均具有鲜明的行业特色,贯彻“立足行业、服务行业”的精神,希望能够发挥常州大学创新联合体、国家现代产业学院等资源载体作用,依托本年度“中国能源·化工30人论坛产学研智库峰会”,向社会、向行业讲好化工故事、讲好常州大学故事。

  崔学军表示,近年来《中国化工报》社坚持“主战场、制高点、讲故事、生态圈”的十二字工作方针,希望《中国化工报》社与常州大学强强联合,行业媒体与高校合作共赢,立足行业、服务行业,融入主战场,突出话语权,提供专业化的行业资讯和信息服务。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