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所、设计院召开部门暑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20    访问次数: 411

719日下午,联合所、设计院在测试楼A1507会议室召开部门暑期工作会议,会议由部门负责人钱俊峰主持。

钱俊峰首先简单总结了部门上半年工作,对照部门年度考核指标,指出目前部门需要合力攻关的任务,希望部门老同志发挥传承精神,以老带新,协同完成相关任务。

其次,钱俊峰针对部门个人考核和引进人员情况,在征求大家意见的基础上,做了下一步工作部署,希望通过完善考核机制,提高部门人员工作积极性,推进部门人才引进工作提质增效。

最后,由相关人员汇报设计院知行楼部分实验室改造情况,参会人员就实验室改造方案进行讨论,希望通过实验室改造,营造部门安全的科研环境,为今后进一步做大做强联合所、设计院奠定基础。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