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石化——常州大学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3-02    访问次数: 385

31日,茂名石化——常州大学交流会在我校成功举行,茂名石化副总工程师兼研究院院长梁胜彪,科技发展部经理杨庆伟等一行,以及合作单位中石化上海工程公司和华东理工大学相关专家参加会议,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海群出席交流会,石化院院长钟璟主持会议,联合所所长王龙耀、催化协同中心副主任钱俊峰以及相关科研骨干参加会议。

陈海群致欢迎辞,对梁胜彪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办学背景和44年来的发展概况。陈海群指出,常州大学与中石化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中石化的支持,同时茂名石化作为江苏省先进催化与绿色制造协同创新中心的协同单位,近年来与常州大学在重大项目合作、行业产业内关键性技术难题攻关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加速促进了双方合作项目的工业化应用进程,推动了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

梁胜彪和杨庆伟简单介绍了茂名石化的发展近况和目前研究院的科研成果,一致表示,近年来双方在很多工业化应用项目上协同攻关,其中常州大学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希望今后双方能够继续推进技术交流,促进标志性成果培育,取得共赢。

钱俊峰向参会人员汇报石化院以及催化协同中心代表性科研成果。双方后续就目前合作的若干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