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科研骨干赴南通星辰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1-11-02    访问次数: 371

111日下午,催化协同中心副主任钱俊峰组织中心科研骨干,赴协同单位南通星辰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公司副总经理汪永斌、总工程师及首席技术官戴伍国、研发总监茅大联、总经理助理及技术部经理冯雪峰,以及其他研发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汪永斌对中心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公司的历史沿革、厂区一期布局和二期规划、产业链布局、市场竞争力,以及目前公司的主要研发领域,和现有的研发团队情况做了简介,对双酚APBT树脂、聚苯醚PPE和其他自主研发的代表性产品做了详细介绍。

钱俊峰介绍了中心科研骨干,对公司一如既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之后就前期探讨的深化双方合作,共建创新联合体,并联合攻关核心技术相关方案做了简介。

随后,双方研发人员就水平衡、热平衡、VOC治理、双酚A残渣再利用、聚苯醚柔性研发等拟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后期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会后,中心科研骨干参观了双酚A等大型生产装置。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