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莱科化学有限公司-常州大学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1-01    访问次数: 367

20211029日,江苏莱科化学有限公司-常州大学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常州大学测试实验楼A1507会议室举行。江苏莱科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旭东、高级顾问杨建元、副总经理刘建超、总工程师周月根及相关高层人员,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食品学院院长钟璟、副院长、催化协同中心副主任钱俊峰,联合化学反应工程研究所常州大学分所所长王龙耀、高级工程师吴卫忠及学院成员参加会议。钱俊峰主持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会上,钟璟代表石油化工学院 食品学院致欢迎辞,就学院整体发展情况,结合学科建设、科研优势、师资队伍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朱旭东代表江苏莱科化学有限公司对常州大学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企业发展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衷心感谢,期待通过校企合作,依托常州大学的学科、科研优势,形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创新校企合作模式,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落地,支撑企业可持续发展。


随后,双方代表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合影留念,并参观了重点实验室。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