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石油化工研究院来中心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6-28    访问次数: 362

        625日上午,中国石油石油化工研究院清洁燃料研究室副主任李阳、上海寰球工程有限公司技术管理与开发部侯秋实教授级高工一行四人来中心交流,石化学院副院长王龙耀教授主持会议,中心副主任钱俊峰以及相关科研骨干参加此次交流会。 

        王龙耀副院长对中国石油昆仑工程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常州大学及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会上针对拟合作的几个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项目分工、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探讨。 

        李阳副主任介绍了中国石油石油化工研究院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研究方向及特色,双方就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加强全面合作,多方面合作,加快推进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全面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侯秋实教授级高工介绍了上海寰球工程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以及目前特色和业务范围,希望今后加强全方位合作。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