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支部赴常熟开展产学研交流和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9    访问次数: 604

2021427日上午,联合支部成员赴常熟新材料产业园开展产学研交流活动,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凌建东,海虞镇党委副书记、市人才办副主任崔文龙,园区党政办主任曹寅骁等参加交流会。凌建东对常大一行人员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园区的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石化院副院长钱俊峰就产学研合作特色做了汇报。接着双方就安全环保、教育培训以及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合作,针对园区化工企业存在的隐患,邀请常大相关专家把脉问诊,确保安全。会后,联合支部一行参观了产业园展示厅以及园区代表企业大金氟化工(中国)有限公司。

下午,联合支部一行赴沙家浜开展“党史百年烽火芦荡”的党性教育专题培训。在照壁面前,大家列队聆听讲师解读叶飞将军的题词,在感受军民鱼水之情美好的同时,也在感叹革命先辈们的无私无畏和英勇伟大。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在广场给英雄敬献花篮,党员代表给花篮整理绶带,在庄重的党旗面前,党员们又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在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里,讲师带领我们了解了36名伤病员在常熟人民的掩护和帮助下,躲过日寇的追击,在医疗资源极度匮乏的情况下,安全养伤归队,继续抗战的事迹。此次党日活动,让支部成员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进一步发扬沙家浜优良革命传统,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常州大学-新材料产业园产学研合作交流会


联合支部一行参观产业园展示厅


园区代表和联合支部一行合影


参加“党史百年 烽火芦荡”专题培训


党员和群众代表进献花篮


党员代表整理花篮绶带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联合支部参观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