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所召开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1-20    访问次数: 486

119日下午,联合所学术交流会在测试楼B617报告厅召开,交流会由王龙耀所长主持,依托学科学术委员会主任陈海群,副主任何明阳,委员孔泳、成江、纪俊玲、李为民、陈若愚、姚超、姜艳、马江权出席交流会,党委纪检委员吴康,石化院副院长钱俊峰列席会议。

王龙耀介绍了联合所引进人员的考核要求,引进老师分别进入各团队工作,聘期内按照协议要求完成相对应的考核指标,目前共有6位老师聘期已满。

接下来,王鹏、赵宇培、傅雯倩、杨科、张磊、孙中华6位老师分别就任现职以来的科研业绩、教学工作以及标志性成果方面做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各位专家对6位老师在基础研究,工程应用,指导学生竞赛等工作上做了点评,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一致肯定。最后经过各位专家投票表决,6位老师全部通过聘期内考核。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