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所、设计院召开部门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06    访问次数: 475

15日上午,联合所、设计院在测试楼B613会议室召开部门会议,会议由所长王龙耀主持。

王龙耀做了部门年度工作总结,指出在疫情影响的情况下,部门充分发挥了联合所的平台优势,承担中石化、中石油及其下属企业项目能力提升,基本完成年度科研任务。与此同时,部门持续推动与中石化扬子石化、中石化茂名分公司、中石化南化研究院等石化行业企业的产学研合作。针对部门人才引进的困难,王龙耀也提出了新的建议,希望采取有效措施,促进部门可持续发展。

对于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王龙耀也做了部署。希望各团队发挥自身优势,聚焦石油石化领域清洁生产、反应分离技术、绿色合成等研究领域的科学和关键技术问题,开展前沿性基础和产业化应用研究,凝练并组织重大项目,提升中石化核心研究机构的能力,更好的服务行业产业。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