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赴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5-18    访问次数: 70

511日,常州大学副校长王建浦一行赴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以下简称上海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联合所、设计院、石油化工学院及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上海院合成材料所所长沈志刚主持交流会。

沈志刚对常州大学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上海院合成材料所基本架构、高分子相关材料研究进展和部分的研究课题。

王建浦汇报了常州大学发展概况,介绍了有机电致发光的原理、钙钛矿发光的发展简史和存在问题,以及其研究团队关于钙钛矿发光器件在水下探测和柔性X射线探测方面的研究成果。

常州大学参会代表分别就有机光电材料、高分子微球发泡剂相关材料的生产工艺等方面介绍了各团队的研究进展及科研成果。

  双方就相关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交流促进了双方今后的深入合作。

  会前,上海院院长杨为民院士会见了王建浦一行。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