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南化公司一行来我校开展共建创新联合体项目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3-26    访问次数: 298

324日下午,中石化南化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科技发展部经理邱祥海、副总工程师兼生产技术部经理江洋洋一行来我校开展共建创新联合体项目交流会。石化院院长钟璟,联合所所长、催化协同中心副主任钱俊峰等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钟璟主持。

钟璟对邱祥海一行表示欢迎,她指出,南化公司近年来和常州大学已经开展了全方位的合作,双方就共建创新联合体事宜已经做好了前期准备与沟通,接下来会对具体合作项目细节再进行进一步探讨。

钱俊峰简单介绍了中国石油——常州大学创新联合体成立的概况,结合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表明后期要深入推进与中石化二级公司成立创新联合体工作,探索协同创新新模式,由“点对面”延伸到“点对点”的新机制。

邱祥海对常州大学的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希望双方聚焦具体的科研项目,围绕苯及苯胺下游高端化学品、电子化学品、橡胶化学品清洁工艺、CCUS、化工信息及大数据处理等重点领域,开展共性关键技术、前沿技术研发、新技术应用研究,并根据项目情况设定近期、中期、远期不同的目标,为南化公司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和现代产业链链长提供顶天立地的源动力,期望双方抓紧落实共建创新联合体落地事宜。

相关科研人员就前期拟定的合作的项目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就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