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所、设计院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1    访问次数: 73

320日下午,联合所、设计院在测试楼A1507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部门负责人钱俊峰主持。

首先,钱俊峰介绍了部门新进教工的基本情况,各新进人员进行了自我介绍。钱俊峰对新进教工表示欢迎,希望部门的新老团队能够加强协作,在原油开采和新能源应用等领域形成新突破,推动部门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接着,钱俊峰总结了部门上年度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并对今年的工作做了部署。钱俊峰指出在各团队的不懈努力下,部门超额完成了上年度学校下达的科研考核指标,希望各团队再接再厉,在完成横、纵向科研到款任务的同时,积极培育科技奖项,切实推动科技成果的转移和转化。

最后,钱俊峰就部门人员的荣休和部门管理费的用途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探讨并形成一致意见。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