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化协同中心一行赴中石化南京催化剂有限公司开展项目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2-10-11    访问次数: 392

1010日上午,催化协同中心副主任、联合所、设计院院长钱俊峰、石化院院长钟璟,机械学院院长刘雪东与中心科研骨干教师一行赴中石化南京催化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催化剂公司)开展项目合作与技术交流。

会议由南京催化剂公司总经理姜宝丰主持,催化剂公司专家、设备工程部经理和技术发展部副经理等相关责任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刘雪东详细介绍了常低温微量硫化氢脱除剂的研发与应用,以及污泥干燥成套设备的工业化推广情况,双方深入讨论了目前催化剂生产过程中废渣处理的实际难点问题,提出了初步的解决方案。

姜宝丰确定了与中心在“5A小球吸附剂性能评价项目上的合作事宜,钟璟等与催化剂公司专家明确了下一步合作的具体实施细则。

钱俊峰表示后期针对南京催化剂公司的具体技术需求,双方将组织常态化交流,深入研发新方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