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南京催化剂有限公司与我校开展校企共建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7-15    访问次数: 399

79日,中石化南京催化剂有限公司—常州大学校企共建发展交流会在科教城校区举行。中石化南京催化剂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姜宝丰、监事兼党委书记朱正宁以及公司专家一行参加交流,校党委书记陈群出席会议,石油化工学院、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联合所、设计院、催化协同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群致辞,并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指出常州大学目前是一所覆盖各专业的综合性大学,近年来一直立足岗位、扎根基层,依托石油石化特色,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同时,学校也一直聚焦企业需求,致力于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并为企业精准输送人才,将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工作与企业需求有效对接。

姜宝丰指出,中石化南京催化剂有限公司与常州大学地缘相近,专业相关,有很多合作的契入点。公司业务广泛,涉及炼油、化工、环保等领域,双方前期有一定的项目合作基础,今后可以继续推进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科技奖项联合申报等工作,全方面开展共建。

双方专家就具体项目合作、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姜宝丰一行参观了重点实验室。


双方校企共建交流

姜宝丰一行参观重点实验室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