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星辰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庞小琳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6-28    访问次数: 365

627日下午,南通星辰合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庞小琳,副总经理朱小冬、汪永斌,总工程师戴伍国一行来校交流,常州大学党委书记陈群出席会议,催化协同中心相关团队负责人和科研骨干参加交流会。

陈群对庞小琳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常州大学近期的本科招生、学科平台、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以及人才培养等工作做了简要介绍。陈群表示,南通星辰作为催化协同中心的重要协同单位之一,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借着中心三期发展规划的契机,今后双方可以继续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为目标,围绕碳减排开展先进催化材料、催化剂及新反应工艺研究,为炼化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助力企业实现碳减排。

庞小琳介绍了疫情以来南通星辰公司新品研发、产品市场情况,以及公司“十四五”的发展规划,就人才方面,希望今后能借助中心这个平台,建立“定制化”的人才培养基地,为公司今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储备。

会上,双方就PPE、双酚A以及改性材料等在研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庞小琳一行参观了蓝星——常大联合实验室。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