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论坛】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新化工新材料”学术创新论坛第一轮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05    访问次数: 343

会议主题

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新化工新材料”学术创新论坛(以下简称“学术论坛”)是聚焦新兴化工、绿色化学、新颖材料等学科领域前沿问题,立足江苏、面向长三角、辐射全国的研究生创新培养与学术交流平台。旨在促进化工、化学、材料学科领域研究生交流与合作,拓宽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激发创新思维,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论坛提倡学术争鸣,激励开拓创新,旨在为研究生提供一个高起点、宽领域、多学科的学术交流综合平台,以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及创新能力。届时,知名专家学者将与研究生精英们共聚一堂交流思想、碰撞灵感,共享科研探索征程中的激情与美妙。

本次论坛以“新化工,新化学,新材料”为主题,面向各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化学、化工和材料领域的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公开征集论文。

  

  会议时间及地点

主办单位:江苏省工学3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承办单位:常州大学

承办部门: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食品学院

     江苏省先进催化与绿色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江苏省绿色催化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江苏省精细石油化工重点实验室

     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

会议地点:常州大学武进校区

会议时间:202012月04日-07日

  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cczult2020@163.com

论坛相关事宜咨询

陈老师    电话:0519-86330167


欢迎广大研究生踊跃报名参加!

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新化工新材料”学术创新论坛”的第一轮通知(盖章版).pdf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