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10月27日学术报告—王洪元教授

   发布时间: 2020-10-23    访问次数: 342

报告题目:常州大学42年之路

时间:10月27日下午15:30-17:00

地点:测试实验楼B109

 

报告人简介:

王洪元,博士,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是计算机视觉、智能系统。目前是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CCF 高级会员,CCF-CV、AI&PR 委 员,CAAI-ML、VBD 委员,JSCS 常务理事,JSAI 智能感知技术与应 用专委会主任,江苏省重点学科(培育)常州大学计算机学科带头人, 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常州市过程感知与互联技术重点实验室 主任,AAAI 等国际顶级学术会议和《计算机学报》等期刊审稿人。曾 任江苏省重点学科(培育)常州大学软件工程学科带头人、JSAI2018 程序委员会主席。主持完成 NSFC 面上项目 2 个、省级和中石化等企业项目几十余个。主持 开发多套“智能设备故障在线诊断系统”和“工业机器视觉系统”应用于工业生产。在 《Neurocomputing》、《软件学报》、《计算机研究与发展》、《控制与决策》等国内外期刊和会 议上发表 200+研究与应用论文(第一作者或通信作者);获得 10+发明专利、出版专著和高 校教材 4 部;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6 次。目前主持 NSFC 面上项目 1 个(61976028)和江苏 省科协 “提升计划”项目 1 个。

报告内容:王洪元教授于1980年1月1日开始在常州大学工作,至今已有41年。本次报告围绕常大建校以来如何一步一步取得现有的规模与成就。



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